Jac-Frost

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,生活就会好过很多。

  小牛被甩出飞机趴在雪地上的时候有没有走马灯啊,看见冰哥走过来蹲下来看他,说我的僚机怎么还趴在这里啊,有点嘲笑的口气,小牛说你都死了就不要笑话我了,等等,我是要死了吗,冰人哥哥说还没有,但是你继续待在这里就会,小牛说那你能不能在这里陪着我,我好累,不想爬起来了。口气跟几十年前躺在床上缠着冰人赖床一模一样,对方露出鲨鱼一样的大白牙笑了,说起来吧你——

  

他猛地醒了过来,冰冷的雪粒和石块硌着他的脸,身后是起火的战机,浑身上下都很痛。他仓皇地爬起来,逆着敌机的机关枪扫射跑向一个已经没有守护天使的世界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