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-Frost

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,生活就会好过很多。

心想事成 【大纲文】

发下大纲存档,发出咕咕的声音


依旧是小学生文笔



用大纲满足摸鱼的欲望


毕竟开脑洞是多么爽的一件事


dylmas大纲

《心想事成》

Thomas在还是上学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超能力。

他可以让自己最迫切的小念头成真,比如在打铃前最后一秒冲进课室而不被抓包,在心情烦躁的时候冒出“不想补课”的念头,很快老师就打电话来说本周有事不上课。这是他的小把戏,也是他藏在心里的小小超能力,虽然不是经常起效,但有时候总能拯救他。当然,也有超能力失控的时候,比如在冰面上走的时候如果不小心想了一下“滑倒挺惨的”,那么他立刻就会摔倒。

第一次在片场见到Dylan的时候,他正在找厕所,他只是随便想了一句“这个男生看起来挺热情的,待会试试去认识一下”,结果下一刻就被Dylan抓住聊了二十分钟。

他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,包括先后和女朋友分手了。

后来他们在一起了。

Thomas躺在床上挨Dylan操的时候愤愤不平地想:这狗东西怎么这么久还不射?我要不行了!结果下一秒他真的被Dylan狠狠顶了一下前列腺然后活生生给操射了。

Thomas和Dylan在一起之后,他发现自己的超能力好像越来越不灵了。(因为和Dylan在一起的日子总是那么开心,Dylan总是给他惊喜。他们是天生一对,用眼神甚至用心电感应也能交流!!!!!

后来他从秘鲁回英国,一次和新认识的朋友去喝酒,勾肩搭背的样子被拍下来放到了网上。Dylan对于照片很不满意,两个人因为积累已久的矛盾大吵一架,气得Thomas手机都摔了并在摔之前撂狠话之类balabala。他们开始冷战。

冷战一个月之后,Thomas看见Dylan又像没事人一样在社交媒体上po出去到处玩的照片,今天甚至还有人在机场和他合影。Thomas生气地想好家伙,有心情出去玩居然一个月不来哄我!气到不行,喝了点酒准备睡觉,却心有不甘地想起那个老把戏,时灵时不灵,但聊胜于无,

“你再不来找我你就永远别来了。”闭着眼睛把手机调了静音,扔到枕头旁边。

手机闪了闪,一条信息进来了,然后好几条信息进来了,然后是电话进来了,最后变成三个未接来电。

但Thomas睡着了没看见。

第二天起床他摸手机想看时间的时候,发现昨天太生气忘记给手机充电了,就把手机连上线扔在卧室里了。想做早餐,但打开冰箱发现已经空了。以前从来都是Dylan定期提醒他要给冰箱存货的。

然而饭是要吃的,Thomas一边穿衣服一边思考着哪个超市比较近。

“没关系的吧,去超市一趟不用多久,反正Dylan又不会打电话更不会突然飞过来找他,不带手机出门也行”

于是Thomas心很大地拿着钥匙和钱包出门了,在超市买了一堆东西。准备转过一个转角时,还是小小地幻想了一下“如果Dylan能在转角突然蹦出来”的情节,当然,没有发生。

因为故事并不是发生在这个转角而已。当他回到公寓时转过楼梯转角,看见了一个堆在他门口的行李箱,和一个倚着他的门睡着了的胡子拉碴的,Dylan O'Brien。

涤纶正在和桑的猫讲沙雕故事,

“我气坏了你爸爸呀,一个月都不来找他,他肯定不想理我了”

“谁叫我这阵子太忙了呢,还对他说那样的话”

“迷宫结束之后我又接了很多戏,后来我发现每一次我都是想给Thomas和Newt,给我们找个完美结局”

“可是戏里永远不会有完美结局,我得主动去找他,在现实里,故事才能继续下去”

“我不想当大英雄,也不想当万人迷,我爱他,我想跟他在一起”

“我想在他身边虚度一辈子。”

 

桑:你演完儿童剧没?(把购物袋扔涤纶身上)

涤纶抬头,用亮晶晶的狗狗眼看他

“饿了吗?”桑总掏出钥匙开门,得到了后者肯定的回答。

“那正好,你来做早餐”

门在涤纶身后关上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