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-Frost

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,生活就会好过很多。

韩妹平时不住队里宿舍的时候就跑去总菊家属大院5局的公寓住,有时候不能总是碰上5局在家,他自己按密码锁进去,家里静悄悄没人,韩妹当即就垮起个批脸,又很快收回表情,都没人看他,脾气都没处撒。自己熟门熟路打开电视,去冰箱里拿吃喝,高高兴兴坐沙发上看电视。5局比他高腿比他长,占的地方也多,因此沙发跟茶几的距离也宽,他拿零食不方便,索性把茶几拉近很多。


5局回到家的时候很晚了,最近开会很多,又有应酬,经常深夜才到家,只是一进门就得面对一地狼籍。他叹了口气,弯腰收拾结果下一秒就踢到了茶几脚,还是小脚趾撞上的,痛得堂堂5局龇牙咧嘴,这时候沙发上这堆毛毯子动了动。干哈呀!韩妹又困又不耐烦的声音传出来,又蒙头继续睡了。


小猪崽子,之后有你好看的。5局一瘸一拐地去拿垃圾袋,把桌上的饼干屑收掉,扭头看见这小猪睡得正香,不禁怒然大勃,一把把他扛起来,带进房间里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