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-Frost

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,生活就会好过很多。

观后碎碎念

可能和电影内容有点出入。
语言比较混乱,请见谅
看完银护2之后,大家都在刷勇度爸爸刷姐妹cp,但我突然想起了Peter的妈妈。Meredith Quill这一辈子本来可以过平淡而幸福的生活,像那个年代的大多数人,组建一个普通的家庭,当贤妻良母,或者追求自己的梦想,干什么都可以。
可是她没有,她遇见了一个外星人,把心给了他。
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爱上一个外星人,甚至和他有了孩子。这个女人毫无怨言地独自抚养儿子,当她因化疗掉光了头发,奄奄一息躺在病床上,直到死都相信她爱的那个男人会像天使一样,散发着漫天光芒回到她的身边。
这个男人杀了她,可她大约还不知道。
Meredith应该是个多么单纯善良的人啊,一直相信世界是美好的,让家里人别担心自己,最后叮嘱Peter要当个好孩子。
记得电影开始的时候,那是Meredith Quill年轻的时候,当她还青春无敌光彩照人的时候,对那个穿红色夹克的男人一往情深,她以为这一切都将永恒。可三十四年之后,这个男人在宇宙的另一端要毁灭整个世界,还要杀了他们的儿子。
Peter拒绝帮Ego毁灭宇宙的时候,Ego说那是他人类的一面在作祟,大约在他看来,像家庭,爱,责任这种东西什么都不是。他说他爱Peter的妈妈时,我就怀疑过,他真的懂什么是爱吗?Peter对他来说,只是一个宝贵的能量来源罢了。
Meredith Quill只是一个普通的地球女人,她不懂什么凛然大义,但她用尽毕生全力,去爱她爱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