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-Frost

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,生活就会好过很多。

Good Time 好时光

一个半夜鸡血产物,小甜饼,强行HE
预警:OOC,小学生文笔,私设Newt和Thomas已经确定关系,基本为Newt中心,Newt/ Thomas无差

Brenda在飙车。
准确来说,是和Minho一起飙摩托车。
“左拐!下三个路口继续左转!”“绕开!前面正在交火!从人行道过去!”Minho坐在她身后大吼大叫,“我听得见!不用在我耳边吼!”Brenda自己也大吼着说话,风抽得她的皮肤生疼。
直到远远看见那两个缠斗在一起的身影,Brenda才敢刹车减速好让Minho下车,车还没停稳,Minho就已经向Newt冲过去,此时Thomas被死死地压在地上,他能看见的只有发狂的Newt,他拼命用手抵住Newt的胸口避免自己的脸被撕碎,

“Newt!Calm down!”Newt还没来得及反应,颈后传来一阵锐痛,他愤怒地转过头嘶吼,却突然浑身抽搐起来,仿佛岩浆灌入了他的血管,烈火在皮肤下燃烧,他感觉痛,痛,痛,铺天盖地的疼痛席卷了他的全身。在剧痛之下Newt松开了掐着Thomas的手。
他被一片黑暗吞没。

还在林地的时候,Newt发现自己很爱吃糖,但糖在这里非常稀有,更别提每个月还会送新手上来消耗粮食。逃出迷宫后他才真正享受了一段时间糖果——归功于Thomas常常跑到厨房给他们偷来零食当夜宵。夜宵。糖果。他记下这两个词,那时候他的记忆渐渐开始模糊了,青黑色的血管从手腕蔓延至上臂。他有预感这样的好日子不会太长,因为他隐约记得有人曾对他说过,也许是进入迷宫前他原本的家人,每个人一生中的好时光是有限的,太早用完就没有啦。可是那天Thomas听完了他的担忧,只是笑着跟他说他想太多了,“听着,Newt,如果你的好时光用完了,我就把我的分给你,这样我们都会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。” Thomas揉了揉Newt的金毛,“现在,来看看我刚给你偷了什么好东西!”他松开拳头,掌心里躺着几颗糖果。

“两天了,他怎么还没醒”
“他才退了烧,还没意识呢”
“他总会醒过来的吧,难道他不会饿吗?”
“再等等吧。他会没事的。”

Newt感觉身边有风吹过,有淡淡的咸腥味,还听见有人在窃窃私语。

我死了吗?他想。
他尝试移动手指,接着睁开了眼睛。
Minho率先发现了Newt的苏醒,然后所有人都挤进来看他,
“Thomas在哪?”Newt艰难地转动了一下僵硬的脖子,他的喉咙发干,肚里空空,心里开始发慌,
“我杀了他吗?”
“不不不,”Frypan赶紧解释说,“他现在在岛东边干活呢,他立刻就会来的,别担心——或许你该继续躺着,伙计。”

Newt被扶着坐起来,慢慢地从七嘴八舌里了解到了事情的本末。Minho取了解药返回途中,Brenda在路边捡了辆摩托,让他们及时到达给自己打上血清,然后Thomas去找Teresa质问她关于解药的事,最后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Thomas肚子上多了个血洞,Teresa死前用尽全力把Thomas扔上来救他们的飞机,然后就随着WCKD被埋在瓦砾之下六十英尺。
Minho的血清其实只能延缓病毒的发作,Teresa没有说谎。来到避风港之后他又一次近乎发狂,多亏了Brenda随手抓起从Thomas身上取出来的随身物品里的血清给他扎了一针,血管里的黑色很快消失不见了,但之后他便开始发烧,昏睡,直到今天才醒过来。他茫然地回忆,尝试捕捉其中的零星碎片。

在被隔离观察了大半个月后,Newt恢复了自由。

今天晚上会有烟花活动,纪念那些为营救出力的人们,然而活动开始前Thomas不见了。Newt在纪念碑前找到了他。
“我很抱歉,关于Teresa的事。”Newt在Thomas身边坐下,他手里还拿着未点燃的烟花,他们并肩靠在一块岩石上,好像回到了林地的时光
“她选择了自己的路,”Thomas看着循环往复的潮汐,海鸟在夕阳中盘旋鸣叫,
“我对此无能为力。”他们陷入了沉默。
“我看了你给我的信了,很感人”Thomas突然说,“那…..那是因为我以为自己快死了,你知道的,我当时脑子不太清晰….”Newt结结巴巴地说,“既然我没死,你还是还给我吧…”
“不,我要留着,”
“好吧,伙计,随便你”Newt叹了口气,
“不,我说真的,”Thomas看着Newt的眼睛认真地说,“我会永远跟随你,无论到哪。”
“你知道吗,Tommy,我…”Newt正打算回应点什么,这时候海湾上空爆开一朵金色的烟花,接着是红色的,绿色的,将暗蓝的天空映得发亮,烟火活动开始了,他发现一切事情都不能也不必被说出来,言语在此时此刻只会让感情变得苍白。
于是他转过去,在烟火下和Thomas分享了一个黏糊糊的亲吻。
他突然意识到,这就是他的快乐结局了。尽管糖果会吃完,太阳有一天会熄灭,他们都会老去死去,但他从此不必再为失去的好时光而害怕。
他和Tommy还有余生的好时光用以肆意挥霍。

评论

热度(37)